close

IMG_0243.JPG

 

99.5.12 宋祐希

 

當媽之後 我更能夠體會 小孩既定的個性

事情是這樣的...

小綠豆出生的第三天  新生兒房的護士約談我跟宋拔拔

護士說: 麻麻妳個性很急喔~

我跟老公互看一下

老公說: 不會ㄟ...

護士說: 那工作壓力很大喔??

我說 : ??   我懷孕後就離職待產ㄟ....

護士說:....那懷孕中有做什麼很緊張的事??

我跟老公又互看一下

我說 : 打電動

護士說: 難怪喔!!  你們家的妹妹情緒反應會這們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別人家的小孩哭了 沒去安慰 哭久就不哭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你們家小孩 尿布一濕 馬上就哭

           沒馬上去安慰她  她就哭的更大聲

           呼喊著阿姨們去關懷她為止.....

我跟老公牽著手默默的走回病房

臨時招開家庭會議  標題: 做好心理建設  原由: 出生第三天...我們就被約談了

看來~  我老公的前女友也不是一個省油的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7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