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綠豆妹妹。7周  

約好二星期後,ㄧ起聽聽小綠豆的心跳聲。。。

在照超音波之前, 林醫生阿伯 先來個問診~

林醫生阿伯 : 感覺怎麼樣壓?? 

小綠豆媽媽 : 不好~~ 我吐到不行!!   不用減肥就自己瘦了 >"<

林醫生阿伯 : 很好~~ 這樣 非常好!!

小綠豆媽媽 : ??

看診後os :林醫生阿伯 很機車勒!!   憐香惜玉懂不懂 。。。安慰一下會如何嗎??  哼~~

林醫生阿伯 :  吐的嚴重表示 小寶寶很健康喔!!  ( 難道。。。醫生發現了我的os嗎??  害羞~)

小綠豆媽媽 :  嘿嘿 。。。這樣呀 ~ 

os : 阿娘~~  我懂了   我知道您ㄟ辛苦嚕!! 

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 。。。

姆指小綠豆~

咚咚咚 咚咚咚 。 咚咚咚 。 (非常有朝氣的心跳聲)

林醫生阿伯 : 很健康喔~  很好 很好。。。  寶寶 有一公分的大小嚕 !!

小綠豆媽媽 :  呵呵)))   小綠豆進階嚕~~  不是ㄧ顆小豆子了 !!

 

 

嘿嘿~~~~ 當天 小綠豆媽媽 領到媽媽手冊嚕!!

哈哈))))))) 我終於有執照了

 

2009.10.01 7週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7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